365体育投注

图片

清溪国潮年货节完美收官

15万人前来游玩,线上线下销售超300万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4 09:20 浏览量:
字体:

1月20日,人气十足、火爆异常的清溪国潮年货节完美收官。据统计,此次国潮年货节吸引了众多市内外游客,短短3天时间,现场超15万人前来游玩。“烟火气”十足的线下消费,配合线上直播带货,线上线下销售额突破300万元。活动让优质的益阳美食和农副产品获得更多关注,让家乡的味道逐步走向全国。

不仅销售火爆,国潮年货节在线上的传播也取得了不斐成绩。3天时间,抖音“清溪国潮年货节”话题相关视频总播放量已超1000万。回顾整场活动,东方美学和国潮时尚相结合,以农产品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在这个新年打造了一场具有国潮风范的新中式年货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曹灿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