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走访慰问暖人心 共谋乡村发展路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4 09:52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朱崇文,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青峰一行深入南县麻河口镇银珠潭村,开展以“走访慰问暖人心、共谋乡村发展路”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慰问活动,对42名驻村工作队员、村支两委干部及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问候。

在万永凤、虢建安等患病困难群众家中,朱崇文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亲切询问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勇敢乐观地战胜困难。

就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朱崇文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加强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要帮扶发展集体经济,实现全体村民共同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赵兢阳 张贻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