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全市乡镇长热线电话值守夜查实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2-29 08:58 浏览量:
字体:

12月26日晚,市长热线办公室会同益阳日报、市广播电视台、芒果Radio益阳之声等媒体,突击检查全市乡镇长热线电话值守情况。结果表明,全市96个乡镇(街道),畅通的69个,打不通的17个,无人接听的10个。

检查办法是,按照各个乡镇(街道)上报并向社会公布的热线电话号码,依次拨打。检查从当晚10时40分开始,至次日零时10分结束。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乡镇长热线电话畅通,热线值班人员认真负责,态度友善。资阳区值守情况全部正常,接听电话的值班人员态度也很好。尤其是茈湖口镇,检查的工作人员佯装家中停电,值班人员称由于时间太晚暂时无法联系村组负责人或维修人员查看,建议先查看家中是否有欠费等,接听规范,询问细致耐心,次日还回电咨询来电情况。赫山区除金银山街道和龙岭工业园热线电话无法接通以外,大多数都正常值守且值班人员态度较好。尤其是会龙山街道,检查的工作人员佯称看见会龙山公园后门围墙倾斜,有安全隐患。10分钟后,值班人员便回电称已到现场,未找到围墙倾斜的地方。

根据当晚检查的情况,有个别乡镇(街道)值守情况不正常,电话无人接听或态度恶劣。沅江庆云山街道、草尾镇热线打不通,南嘴镇、黄茅洲镇、三眼塘镇、新湾镇、琼湖街道电话无人接听。桃江浮邱山乡、高桥乡热线电话打不通,三堂街镇热线电话8875141暂停服务,鸬鹚渡镇电话语音回复已关机。桃花江镇、武潭镇、石牛江镇热线无人接听。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北洲子镇电话打不通,南湾湖办事处初次拨打遭挂断后再无法接通。南县乌嘴乡、青树嘴镇、浪拔湖镇电话打不通,华阁镇无人接听,茅草街镇热线电话两次拨打都遭恶意挂断,值班人员疑似喝了酒。安化县整体值守情况良好,但柘溪镇打不通,龙塘乡无人接听,渠江镇热线电话号码7591003停机;梅城镇值班人员态度恶劣,接到电话的同志称,太晚了,不该打电话。其将直接挂断。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热线打不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李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