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政协 念好“四字诀” 推进清廉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0 08:58 浏览量:
字体:

“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4》让我深受震动,警醒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5月13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教育,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高仁贵深有感慨地说。

近年来,市政协念好倡、育、管、润“四字诀”,着力推动廉洁思想、廉洁制度、廉洁纪律和廉洁文化建设相融合。坚持“关键少数”倡廉,对倾向性苗头问题及时谈话提醒,将违纪违法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强化宣教“育”廉,广泛开展读书会、警示教育、红色印记乡村行等活动,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防线。落实制度“管”廉,坚持重要事项党组集体讨论、民主决策,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三不一末位”决策管理制度。修订出台《市政协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意见》等22项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廉洁机制。开展文化“润”廉,利用办公区走廊、会议室等公共空间,建设廉政文化走廊,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弘扬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保 余建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