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农业农村局 擦亮“三农”工作队伍廉洁底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1 浏览量:
字体:

“‘三农’项目资金使用必须公开透明,对新上任的年轻干部和涉及资金项目较大的科室负责人要经常性谈心谈话,及时堵塞廉政风险点。”

5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局主要负责人再次为“三农”工作队伍打清廉“预防针”。

为抓实抓细队伍建设,擦亮“三农”工作队伍廉洁底色,市农业农村局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健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主体责任清单等制度17项,以日常督查和“互联网+监督”平台相结合的监督方式,对公务用餐、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等开展常态化检查。共与26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签订廉洁承诺书,与102名科级以上干部签订“清廉家庭”建设承诺书。着力选优配强机关纪检队伍,对3个党总支和16个支部均明确了纪检委员,进一步延伸监督“触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徐爽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