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全市劳动监察局局长暨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系统管理员培训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4 09:00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下午,全市劳动监察局局长暨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系统管理员培训会议召开。市人社局总经济师舒正宇、市劳动监察局全体干部、各区县(市)劳动监察部门负责人、“两网化”系统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第一核查组实地核查情况、今年以来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对迎接国检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区县(市)分别就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发表意见建议。

舒正宇要求,一是要抓制度落实,持续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向严管严治转变。加强宣传引导及源头管控,强化部门协调联动,严格执法,奖惩分明。二是要全面实现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目标,确保欠薪案件动态“清零”,真抓实干激励各项指标力争在全省排名前列。三是要对标对表,严格自查。对省实地核查组提出的问题清单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紧紧围绕考核细则逐一自查,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制度要求,坚定信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国检。

会议还就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联动管理平台操作实务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的重点内容为平台各功能模块的使用和应用操作。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劳动监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深入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下一步全市“两网化”信息录入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陈丹龄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