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林业局开展全市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培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6 09:49 浏览量:
字体:

5月25日,市林业局举办全市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培训班,省林业局专家,市林业局、各区县(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省林业局专家现场讲解了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2021年造林结果上图数据修正工作的技术要点,就各单位当前工作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全市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是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今后造林绿化工作的发展空间,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技术要求,强化政策观念,加强工作对接,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常益长高铁生态廊道建设、造林结果上图数据修正等下阶段的造林绿化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林业局作者:戴景晟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