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创清廉大厅 树新风正气

——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开展廉政书法征集评选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7-06 11:24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清廉大厅”建设,强化窗口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浓厚市政务服务大厅清廉氛围,益阳市政务管理服务局于6月启动“创清廉大厅 树新风正气”廉政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启动后,各专区(窗口)高度重视,创作热情高涨。大家精选内容,古今兼具;谨慎布局,错落有致;认真创作,笔走龙蛇。一幅幅作品,或遒劲有力,或潇洒俊逸,或娟秀灵动,如画亦如人。心正则笔正,一撇一捺间,写的是方块字,彰显的是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活动旨在通过廉洁书法比赛,进一步加强对政务服务大厅专区(窗口)工作人员的党风廉政教育,强化窗口工作人员树立良好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清廉大厅”建设走深走实。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50余幅,经市书法协会专家认真细致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 市不动产窗口 龚艳勤

 

▲二等奖 市人社局窗口 王和平

 

▲二等奖 市住建局窗口 曾凯

 

▲三等奖 市人社局窗口  王乐

 

▲三等奖 市不动产窗口 廖瑛

 

▲三等奖 综合窗口 郭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务管理服务局作者:郭盈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