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第五届医卫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益阳医专举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9 09:16 浏览量:
字体:



5月24日上午,益阳市第五届医卫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益阳医专天使广场举办,150余家用人单位慕名而来、招贤纳士。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学校在家校领导及各系部主任、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会。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提供32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学校所有专业和层次学生。三甲医院、区县人民医院、民营医院、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医药企业和医疗器械公司通过召开宣讲会、发放传单、面试等方式与毕业生交流,吸引广大毕业生。此外,学校武装部也在招聘会专门设立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展台和报名窗口,号召毕业生投笔从戎,为国效力。应聘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向用人单位进行具体咨询,积极投递简历。

今年高校毕业生达到834万,再创历史新高,大学生整体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益阳医专坚决贯彻“请进来、走出去”的就业方针,通过实习带动就业、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等形式,深入开展校企合作、院校合作,加大教育指导力度,提升就业工作水平,重点帮扶困难毕业生充分就业,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医专作者:张凡 王红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