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对15家公用公营企业行政告诫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9 10:50 浏览量:
字体:

5月28日上午,为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市场监管局通知精神,加强对具有市场支配地位企业的引导和规制,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市市场监管局受省市场监管局委托,召开公用公营企业行政告诫会。市局调研员帅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两反执法科全体人员、市区15家公用公营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公用事业领域反垄断执法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全省公用企业限制竞争和垄断行为专项执法情况及典型案例。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落实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和呼声,牢固树立诚信守法经营意识,不断规范自身经营行为,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作出努力。

帅长春指出,针对当前市场领域存在垄断及不正当竞争、损害消费者利益等突出问题,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对公用公营企业开展行政告诫非常必要。帅长春强调,维护公平的市场交易和竞争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是市场监管部门、公用公营企业的共同责任。要深化认识,顺应市场监管新要求;诚信经营,共建开放有序新市场;履职尽责,维护公平竞争新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作者:胡爱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