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整治“十大不文明行为” 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09 09:29 浏览量:
字体:

8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市中心城区交通运输系统“十大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科、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城区7家出租车企业、市众旺公交公司、益银巴士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创文办“十大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创文办要求各公交、出租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要加大监管力度,要用抓党建的标准抓专项整治行动落实,发挥行业党员先锋作用,共同打好交通运输行业“十大不文明行为”整改专项行动战。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汇报了目前行业日常管理的措施及存在的问题,表示将继续加强行业监管力度,积极发动“十大不文明行文”整改专项行动宣传,以整改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提升公共交通行业服务品质。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态,会后立即展开行动,制定有效方案,行业联动,抵制消除“十大不文明行为”,争当我市文明的流动“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熊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