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进超市宣传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09 09:23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授课

8月8日中午12:30,“华湘勤宜好又多超市益阳店”食品安全培训班又开课了。这是益阳市市场监管局8月份以来为该超市130余名员工开展的第二场食品安全轮训。为了不影响超市正常经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冒着酷暑、利用午休时间对超市员工就食品安全基础知识、超市食品经营规范要求、监管部门日常监管三个方面予以授课。授课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培训结束后,受训人员纷纷反映,整个培训深入浅出、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受益匪浅,大家既增长了食品经营知识,又增加了食品消费常识。

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今年组建以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宣传,多次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进基层、进超市、进学校、进社区等宣传活动,努力提升全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消费者食品安全常识,确保全市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张志军 吴卫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