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跟进产业扶贫 心系“富民”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16 10:00 浏览量:
字体:

8月14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赛一行来到资阳区张家塞乡富民村,就产业扶贫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今年种了三分地,挣了三千元!”68岁的村民熊伏生在交谈中激动地说,言语中充满了欢喜和感激。今年来,富民村290户贫困户在村级组织和“永仁胜”合作社的带领下,大力发展经济作物种植,收入更多了,脱贫也更有底气。

在永仁胜产业扶贫专业合作社,李赛与合作社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及部分村民进行了座谈交流。李赛十分关心合作社的经营和群众增收情况,仔细问询合作社的盈亏及有关困难、贫困户发展种植情况,鼓励合作社再接再厉,扩大种植面积、拓宽销售渠道,更好地带动贫困群众增收;并叮嘱驻村工作队员积极开展工作,协助合作社和富民村推动产业扶贫,促贫困户早日脱贫。李赛表示,将继续跟进富民村的产业扶贫工作,加强对消费扶贫绿色超市的管理和推动,进一步做好消费扶贫与产业扶贫的融合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者:梁中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