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委编办:汇聚正能量 再圆“微心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2 09:53 浏览量:
字体:



“好漂亮的钢笔啊,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礼物的小朋友何浩难掩心中的喜悦,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是8月20日,益阳市委编办和市交发投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会龙山街道李家洲社区,为8位社区居民送去他们的“微心愿”许愿物品的一个场景。

按照“基层吹哨、部门报到”工作要求,市委编办和市交发投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李家洲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志愿活动,不断将“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推向深入。志愿者们在7月份重点圆梦贫困户微心愿的基础上,8月份重点帮助留守儿童实现他们的小小心愿。一个文具盒、一副羽毛球拍,一个足球……心愿虽小,却让留守儿童们在感受到了来自爱心志愿者们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绽放了开心的笑靥。孩子们的笑脸,也给了志愿者们坚持下去的动力,在社区的“微心愿”墙下,他们承诺,每个月都会来仔细看看,为更多有需要的社区居民圆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编办作者:喻惠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