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住建局开展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质量安全大排查大整改和落实情况“回头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3 08:43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质量安全大排查大整改复查和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8月19日,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班子成员、市建筑产业工会主席陈大夫组织召开了全市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质量安全大排查大整改复查和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会。村镇建设科、市质安监站、各区县(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前段工作情况汇报,深入查摆全市脱贫攻坚住房保障(农村危房改造项目)突出问题,就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和“回头看”工作,逐项比对、分析原因、提出要求。为细致开展好复查和“回头看”工作,党组研究决定,从市质安监站等相关单位抽调专业技术人员32人,分为16个小组,深入到各区县(市)、乡镇、村组开展随机走访和现场核查工作,并在会上对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陈大夫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二是要结合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三是要强化工作责任,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四是要遵守八项规定,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

会后,各工作组迅速奔赴区县(市)走村入户,紧锣密鼓展开工作,市住建局领导小组同步对各区县(市)的工作进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