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反电鱼志愿者协会积极保护渔业生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3 08:31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市建管站职工徐英杰协助公安、渔政等执法部门,成功打击了一个违法电鱼捕捞团伙,用实际行动守护河流渔业资源。

徐英杰是市反电鱼志愿者协会会员。该协会今年5月成立,许多会员在协会成立前就已自发组织开展保护江豚栖息地、鱼类增殖放流等志愿活动,并多次协助渔政部门成功打击和制止非法捕捞行为。

8月11日,市反电鱼志愿者协会接到热心群众举报,称中心城区资江河面经常有人使用大功率发电机违法捕捞。获知这一线索后,协会周密部署,徐英杰和几名志愿者蹲守、跟踪,摸清情况,并向公安、渔政等执法部门报告,随后配合部门行动,将违法电鱼捕捞团伙一举抓获,查获违法船只2艘、违法捕捞工具若干、渔获物100公斤。目前,违法嫌疑人正在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