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扎实推进岗位廉政风险防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3 08:32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市政府金融办通过对机关5个内设科室的职权内容、运行流程进行梳理,共查找廉政风险17条,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19条,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风险防范意识。

为加强对权力运行廉政风险的防控,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和实效性,市政府金融办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围绕权力运行,按照摸底数、排风险、评等级、定措施的步骤开展工作。以工作岗位为点,以工作流程为线,认真分析并逐一排查个人及科室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外部环境等方面存在的或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建立风险防控措施,逐步构建起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预警及时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曾金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