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省工信厅科技处党支部与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3 08:55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交流党建工作做法,更好地服务企业,省工信厅科技处党支部与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共建活动。

2019年8月20日,省工信厅科技处党支部成员、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成员开展了支部共建的首次活动。省工信厅科技处处长、支部书记李润仑及支部成员,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宇红、党支部书记张国秋及支部成员,益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介球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一行人参观了湖南宇晶公司的装配车间、多线切割车间、实验室,了解公司产品及发展战略方向。座谈交流时,杨宇红就公司目前现状、企业前景、企业建设规划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张国秋汇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李润仑一行对宇晶在科技创新精神、品牌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公司发展及党建工作,他建议,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到凝聚和引领作用;要加大年轻党员的培养力度,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要打造自己的企业品牌,培养企业员工的工匠精神,做好党员在企业中发挥先锋表率作用;要建设成为一个有机构、有经费、有活动、有作为、有作用的党支部。同时表示,将在科技创新、品牌培育等方面加大对公司的指导和支持力度。

座谈会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益阳丰堆仑革命旧址,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支部共建的作用,争取在党建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多更丰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经信委作者:汤佩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