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政协益阳市委员会民主监督小组跟踪交通提案办理情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3 09:43 浏览量:
字体:



8月22日,益阳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在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主办提案办理情况座谈会,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10名成员,10件主办提案的执笔委员,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春、副局长陈晚飞、谢自强及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王新春向政协委员们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交通运输工作和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陈晚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及相关业务科室作了补充汇报,主办提案执笔委员对提案办理答复意见进行了现场评议,民主监督小组对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跟踪办理好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多调查研究,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民生实事,以提案的办理促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交通运输服务的需要。

市交通运输局表示,非常感谢民主监督小组及各位委员提出的建议意见,感谢他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下一步,将认真吸取意见建议,举一反三,主动拓宽办理工作面,紧咬年度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进交通大会战,着力推动益阳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沈贤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