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在海棠学校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2 15:35 浏览量:
字体:

为普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电梯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9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以“小手牵大手,共同关注特种设备安全”为主题,联合省特检院益阳分院、市电梯应急处置中心在市海棠学校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青峰出席活动并讲话,阐述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倡导全社会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向学校赠送一批有关特种设备安全的图书资料;组织观看电梯安全教育短片,上电梯安全知识辅导课,用通俗易懂的图片和语言,向孩子们讲授电梯基础知识和安全注意事项,并开展电梯安全知识抢答,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电梯模型运行及电梯物联网监控终端报警演示。整个活动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寓教于乐、氛围热烈。

这次活动得到市海棠学校的通力支持。市市场监管局共向该校赠送《特种设备安全常识画册》《安全使用电梯》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来自该校六年级的200多名在校学生参加上述活动。这次活动深受老师和孩子们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胡爱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