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财政局举办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系统升级培训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2 16:24 浏览量: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912163658

9月12日,市财政局在益阳电大组织举办了为期半天的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系统升级培训。来自各区县(市)财政局系统操作员及管理员、业务主管部门负责补贴发放的操作员及管理员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为了落实《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加强财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管理的通知》(湘财市县〔2019〕1号)文件精神要求,将湖南省惠农补贴“一卡通”系统升级为湖南省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系统,深度对接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确保所有发放到个人的财政补贴资金通过“一卡通”系统发放(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并通过“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作者:刘革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