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30 13:33 浏览量:
字体:

9月30日,益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和统计工作实践,以《明初心 担使命 认真履职 推动统计事业发展》为题开讲党课,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汤晖、张飞利全程参加指导。

整堂课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应该如何理解、把握和践行初心使命。

李国荣指出,不忘初心,就是守住根本,牢记使命,就是牢记责任、担当。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通过集中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保证党不忘初心和使命的重要举措。

李国荣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认真查找问题,切实搞好问题整改;必须知重负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以从严治党的要求带班子带队伍,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以依法行政的要求推动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作者:刘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