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美动银城 千人同跳旗袍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4 09:15 浏览量:
字体:

大美中国,旗美银城。10月13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银城千人同跳一支旗袍舞活动在梓山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妇联主办,市旗袍文化协会、益阳湘穗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益阳日报社、市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协办。来自全市的13支代表队以梓山湖广场为舞台,以飘动的柳梢为琴弦,尽情舞蹈欢唱,让益阳之美、旗袍之美在舞台绽放,歌颂伟大祖国。

整场活动分礼赞中国、大秀益阳、美好生活3个篇章。活动在演员和观演群众齐声高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所有队员共舞《我的祖国》,气势磅礴,令人叹止;旗袍秀《又见江南雨》、藏族舞《天边的情歌》、团扇舞《东方旗袍》等10多个节目,展现了益阳人民追求美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 宋喜梅 贺小燕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