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科学技术馆 规章岗位形同虚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8 10:22 浏览量:
字体:

11月16日上午,记者随市创文办督察组一行前往市科学技术馆,实地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情况,发现市科学技术馆存在规章、岗位形同虚设等情况。

16日10时许,市创文办督察组一行对市科学技术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创文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发现在市科学技术馆对外公布的免费开放时间(8时30分至17时30分,周二闭馆)内,部分岗位未按规定配备工作人员,“志愿者服务台”“学雷锋服务岗”等岗位有岗无人,且志愿服务记录表一片空白,无相关志愿服务记录;未配备两名及以上佩戴绶带的专职文明引导员。其他如消防设施未定期检查;馆内明确有禁烟标识区域,仍有未及时清理的烟蒂;公共卫生间区域,挂配有“无障碍卫生间”标识牌,但未配备相关设施,且未见一个设置有扶手的便民公共卫生间等,多种问题突显。

市创文办督察组一行对照测评清单将实地督查情况一一记录,并表示将加大力度督促市科学技术馆对相关情况的及时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