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13 11:16 浏览量:
字体:

7

12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祁峰到会宣讲,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报告。

会上,祁峰从回顾辉煌历史,讲到大变革、大发展下的中国;从《决定》起草到全会重大意义的阐释,从对内容框架的把握到具体分析,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参加报告会的同志兴致盎然,享用了一场精神盛宴。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春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政治定力,扛牢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提升本领能力,结合实际运用落实好全会精神,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王新春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尊重制度、维护制度、执行制度;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善于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破解交通运输面临的矛盾和问题;要保持定力,着力增强战略思维、法治思维、专业思维、创新思维、开放思维、底线思维,不断提高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能力和水平;要大力推进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建设、管理双管齐下,新旧业态融合发展,着力解决区县之间、城乡之间、运输方式之间和新旧业态之间不平衡不协调的问题,努力提高通行效率、改善服务质量、促进融合发展。岁末年初,工作千头万绪,要努力做到“三个确保”: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创先争优;确保改革顺利推进,高效运转;确保系统安全稳定,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蔡景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