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石码头社区 真情温暖居民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2 08:33 浏览量:
字体:

1月12日,资阳区大码头街道石码头社区联合石码头小学志愿者开展“春节慰问进社区、真情温暖你我他”慰问特困居民活动,将深情厚意送到10户社区居民的心中,让社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活动中,志愿者与困难群众聊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家庭情况,提前向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并把食用油、米和面条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丰富的物资,暖心的话语,让社区居民杨女士激动不已,她紧握住志愿者的手连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社区的关心,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能过上一个祥和春节。”据社区负责人何翔介绍,通过慰问活动,既增进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又能充分体现社区对困难群体的关爱,让他们在寒冬倍感温暖。石码头小学校长罗灿表示,以后还会积极参与这样的活动,为更多贫困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郭赞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