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2 08:54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下午,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精神,对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局干职工参加会议,区委第十四指导组副组长胡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刚作总结报告。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坚持“以上率下”、促推主题教育高效开展,着力营造了勤学、严抓、实干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全局上下要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新的起点,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滋养初心、激励使命;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以强烈的制度意识永葆初心、担起使命;持之以恒发扬斗争精神,以过硬的担当作为砥砺初心、不负使命,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

指导组对该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赫山区自然资源局政治站位高,坚决落实了区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安排,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全面开展。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龙娅媚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