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杨智勇主持召开第17次防汛会商会强调:防思想滑坡 抓工作抓落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5 09:24 浏览量:
字体:

7月14日上午,沅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杨智勇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省政府、益阳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抗灾的指示精神,常务副指挥长邹军传达了益阳市政府副市长汤瑞祥关于防汛抗灾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

杨智勇指出,当前,沅江市各站点水位仍然平均超警戒水位1.5米左右。三峡、五强溪等水库下泄流量还将增大。全市上下要认识到“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道理,严防思想松懈滑坡,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防汛抗灾工作要求,做到退水不退思想、退水不退兵力、退水不退保障、退水不退督查。

杨智勇要求,要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市防汛办要继续完善好全市防汛工作特色的经验材料;要加强排渍排涝管理,坚决按照上级要求,不将内渍内涝排进大通湖;要根据水位情况科学配备人员力量;要紧盯重点险工隐患,对已经发生险情的地方和薄弱环节要再查再处,做到有险必报、遇险必抢、抢险必成、抢好必守;要做好卫生防疫,湖心岛、一线防洪大堤以外的浸水房屋退水后,卫生健康防疫部门要做好防疫工作;要强化长时间浸泡大堤的防守排查,南嘴目平湖垸、新湾畔山洲垸、琼湖小河咀等在高洪水位浸泡了十天以上的大堤,要强化防守,加密巡逻排查;要防范内湖岸线松垮滑坡;要继续围绕基础工作、查险处险、人员巡逻、导浸沟开挖等开展重点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作者:曾令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