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大通湖区纪检部门 既督又战守大堤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5 09:00 浏览量:
字体:

7月10日8时,洞庭湖大通湖流域水位还在持续上涨。此时大通湖区纪委区监察工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张家喜刚刚结束6个小时的巡逻查险工作,这已经是这个90后小伙在河坝镇堤坝上查险巡险的第3个夜班,每一个班次他需要来回走上3万多步。

进入主汛期以来,大通湖区纪委区监察工委闻“汛”而动,挺“纪”在前,加强对防汛工作纪律、责任、措施、命令等执行情况的跟进监督。7月6日晚开始,区纪委区监察工委组成3个督查组,对4个指挥部、10.35公里一线大堤开展24小时不间断督查,1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投身一线,既督又战。

千山红镇纪委书记曾曦3天1夜里督查了55公里防汛堤段的巡险查险,调解了5个矛盾纠纷,带领队员走村组、入农户、巡堤岸、察灾情、清基扫障,只为确保行洪顺畅。“目前有14名纪检监察干部在一线防洪,8人在三班倒。我们会坚持防汛抗灾工作进展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精干力量就守护在哪里的原则,确保安全度汛,既为防汛抗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又提供精兵强将。”区纪委区监察工委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鲁岳云 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