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5G光器件 助力新基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30 08:47 浏览量:
字体:

10月24日,在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湖南光智通信智能制造基地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开足马力,加紧生产数据通信传输类光电器件。据了解,该公司是目前国内重要的4G、5G通信光器件生产企业之一。

湖南光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初入驻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主要产品包括数据、通信传输类TOSA、ROSA、BOSA和TO-CAN等光器件,是国内多家大型通信设备制造企业的优质供应商。目前该公司在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已经拥有标准化厂房约9000平方米,还计划建设万级无尘车间7500平方米,用于扩大产能。今年公司年销售额预计达2亿元左右。

“今年以来,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但中国5G基础设施建设仍在快速推进,公司生产的5G通信光器件需求量猛增,现在生产线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生产。”光智通信董事长司马卫武表示,近年来,公司抢抓5G发展新机遇,不断开发光通信器件新产品,提前完成5G光通信器件量产,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高新区作者:田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