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爱心捐助 情暖学子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1-24 09:15 浏览量:
字体:

11月23日,冬雨绵绵,寒意十足。资阳区张家塞乡富民村,20名留守儿童早早来到村部,参加由市人大常委会牵头,市民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关爱儿童协会联合主办的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政策宣讲进村(居)”及相关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宣讲,主要围绕家庭监护、儿童安全自护、亲情沟通和工作履职四个方面主题开展,不断扩大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我市儿童关爱服务水平,有效解决儿童福利政策在基层“最后一公里”落实难的问题。

富民村的20名家庭条件困难的留守儿童每人获得了1000元爱心款和爱心大礼包,大家还认真听取了市关爱儿童协会会长王建平博士做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在座的家长、老师表示,将尽可能为孩子创造良好、和睦的家庭环境,提供学习、生活所需的必要条件,关注孩子的生理、心理状况,以适当的方法教育和影响孩子,使其能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用之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 邱小清责任编辑:文雪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