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南县公证处开展《公证法》颁布实施十五周年宣传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3-02 11:26 浏览量:
字体:

3月2日,为纪念《公证法》颁布实施十五周年,南县公证处在全县12个乡镇开展了以“公证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的银行、超市、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现场宣讲活动。通过发放《公证服务指南》读本,帮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办证的法律依据、办证流程、申请条件、申报材料、收费依据和收费标准、办理时限。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50余人次,现场受理公证业务3起。南县公证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优化各项服务,真正实现公证服务与广大人民群众零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南县作者:孟婷 孟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