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全力备战盛会 优化路域环境

安化县尝试“交通+旅游”融合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2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记者驱车沿着G536、S319绕安化县乡村振兴示范区一圈发现,公路新建的波型护栏、路线标注等令人眼前一亮,路域环境焕然一新。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这是该县迎接全省红色文化旅游节,实施路域环境提质改造带来的新变化,是安化县“交通+旅游”融合建设的新尝试。

3月27日,安化县启动乡村振兴示范区(茶乡花海社区)环线公路畅通靓化工程。县交通运输局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按照“四好公路”创建标准,全力打造“安全、畅通、舒适、美丽”的公路通行环境。至4月14日项目全线完工,其间先后出动作业人员220人,调用挖机、铲车、运输车辆55台,采取分片包干、多点、多面、同步作业方式,对G536茶家坪至鹊坪路段、S319线东坪至龙塘路段、Y673线株溪口至杨林路段开展公路边沟修复、标线和护栏完善、杂草清理等养护工程,新建、修复公路边沟7042米,新增涵管230余米,修复及新增波形护栏524米,标注中线893平方米,切实提高了公路行车的舒适性、安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曾志豪 黄坤 周云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