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南县 交叉督查紧盯节点纠“四风”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6-18 08:58 浏览量:
字体:

“你好,请出示一下单位财务账目。”“今天在岗人数是多少,请假同志是否按要求履行手续?”6月15日,端午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南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纠“四风”监督检查。南县纪委监委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派出33个专项监督检查小组,以派驻纪检监察组交叉督查和乡镇纪检片区交叉检查的方式深入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开展明察暗访。

各督查小组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岗位,从“小切口”入手,通过查阅单位财务账目、票据凭证、食堂账册,调阅商场、宾馆和饭店消费记录和清单等,严查违规公款吃喝、公款购买赠送节礼、公车私用、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狠纠庸懒散漫等“节日病”,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对顶风违纪的老问题露头就打,对隐形变异的新表象深挖彻查,保持惩治力度不减弱、零容忍态度不改变。”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轮督查,共检查单位346个,发现违反公务接待、违规公务用车、违反上班工作纪律等问题线索11条,对此将快查快办,严肃追责问责。

今年以来,南县已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49个,党纪政务处分35人,通报曝光4起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诗涵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