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高速路上出故障 便民执法解难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22 08:41 浏览量:
字体:

7月15日凌晨,一辆满载货物的大型运输车在国道55二广高速公路安化段突发故障,紧急停靠于应急车道和行车道之间,距离隧道不到100米,情况十分危险。

接到求救信息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四大队马迹塘中队执法人员连夜赶赴事发现场,积极协调高速交警等相关单位,展开交通疏导和应急救援工作。

据了解,这辆车是从沈阳装运压力容器送至广州,在途中出现了发动机故障,无法移动,急需抢修。现场执法人员在做好安全秩序维护的基础上,积极与司乘人员沟通,了解相关情况,联系修理厂家,并协调救援公司派遣专业技术人员抢修。经过多方努力,终于顺利排除车辆故障,驾驶员连连致谢,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育红 周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