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南嘴镇 紧盯“人车路场” 保障出行安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27 08:47 浏览量:
字体:

“请靠边停车,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受检查。”7月25日,沅江市南嘴镇会同交警部门对上路的摩托车、三轮车、农用车等进行专项检查,查处违章驾驶、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帽等违法行为30多起。这是该镇本月开展的第3次专项整治行动。

南嘴镇位于赤山岛北端,234国道穿镇而过,是连接南县、大通湖区和沅江市的主要交通枢纽,车流量大,且岔路口多、弯道多,交通安全管理难度大。入夏后,工作人员反复排查急弯陡坡、临水临崖、视野盲区、集镇等重点路段和场所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置公路沿线违建、占道堆物作业、马路市场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至目前,已消除各类隐患60余处。

同时,工作人员紧盯重点车辆和重点人群,持续发力整治私家车、摩托车、三轮车、农用车驾驶人酒驾醉驾、超载超限、无牌无证、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7月以来,联合交警等部门上路巡查,查处违章驾驶、长期脱检、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帽等违法行为70多起;镇村干部进村入户排查摩托车、拖拉机数量,掌握上牌和检验情况,未上牌的帮助上牌,未年检的督促年检,该报废的强制报废。一系列强有力的手段,形成了该镇交通安全严管高压态势,有效提高了交通安全整体防控能力,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张伊寒 胡建伟 张正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