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南县 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4 10:19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记者从南县纪委监委获悉,今年以来该县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已发现、受理群众相关问题254个,立案108件,党纪政务处分88人,组织处理152人,追缴资金229.79万元。

南县纪委监委有效利用“互联网+监督”、微信服务监督群等平台,畅通“信、访、网、电”四位一体的举报通道,及时收集问题。针对发现或受理的问题线索,该县纪委监委采用提级办理、交叉办理、片区协作、领导包案、挂牌督办、联合调查等多种形式,从严从实从快执纪问责和调查处置。并充分发挥分片联动机制,深入一线采取拉网式、蹲点式、回头看等检查方式,使“上访”变“下访”,“等线索”变“找线索”,精准揪出群众反映强烈的“蝇贪蚁腐”,对违纪违法行为“下猛药”,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文豪 陈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