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3 09:2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22日,益阳高新区2021年工作总结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传达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党代会,省“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出席。

2021年,益阳高新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干、比学赶超,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地区生产总值、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大幅增长,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项目建设获省政府真抓实干表彰奖励。

汪军指出,做好今年工作,要强化先进制造这个牵引,厚植现代产业体系新动能;聚焦创新驱动这个核心,锻造科技成果转化新引擎;突出营商环境这个重点,焕发“五好”园区建设新气象;坚持改革开放这个关键,打造区域投资兴业新高地;夯实产城融合这个基础,提升中心城区发展新能级;擦亮绿色发展这个底色,探索低碳园区实践新路径;用好山乡巨变这张名片,绘就乡村全面振兴新画卷;守牢安全稳定这个底线,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狠抓党建引领这个保障,凝聚干事创业新合力。

于小波就当前工作提出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安全稳定、抓好查违控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苏钢 肖伟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