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百日攻坚”护平安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5 09:35 浏览量:
字体:

“您好,您的电动车不能停放在这里,会影响到其他人出行。”1月24日上午,安化县公安局冷市派出所协警人员正在辖区开展街面巡逻,维护辖区内稳定的治安环境。

记者从冷市派出所获悉,自2021年11月1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全所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精心部署行动方案,不断细化工作措施,组织民辅警、基层安保人员等各类巡防力量600余人次,对辖区内街面及重点区域、要害部位、人流密集场所开展不间断巡防。同时,冷市派出所在高速出口、交通要道、人流集中交通主干线设立临时执勤点,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00人次、警车56辆次,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制定预案,增加执勤警力和安保力量,开展安全检查106次,发现整改安全隐患35处,确保辖区内治安秩序良好。

截至目前,辖区110接报刑事警情、治安警情同比分别下降49%、36%;先后办理涉诈案件6起,刑事拘留6人;涉枪案件3起,治安处罚2人,刑事处罚1人;涉危涉爆案件1起,行政处罚1人,辖区社会面治安不断向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刘舒婷 周瑾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