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耄耋老人突发脑梗 桃江交警及时救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2-11 09:30 浏览量:
字体:

2月8日,在桃江交警的援助下,一名在行车途中突发急病的耄耋老人被及时护送到医院救治,在当地传为佳话。“您好!我是交警大队的民警,您报警求助的情况我们已经收到,我们马上就到!”当日下午3时50分许,桃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公路巡逻中队民警在国道536线巡逻时,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国道536线190公里处有一台红色轿车上载有一名突发脑梗的80多岁老人,因120急救中心已派不出急救车,只能由老人家属驾车前往医院,由于高速公路交通管制无法通行,而国道车辆又太多通行缓慢,希望得到警察的帮助。

正在水口山执勤的民警当即驾驶警车赶往报警人车辆所处位置,下午4时10分左右,民警与报警求助人所驾驶的车辆汇合。随后,民警驾驶警车沿途牵引护送,原本因堵车需要近1个小时的路程,只用了18分钟就将病人送到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到达医院后,民警协助病人家属将老人送到急诊病室抢救。得到及时救治的老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秦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