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沅江市 禁毒宣传进校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25 10:40 浏览量:
字体:

“新型毒品太能伪装了,居然能变成跳跳糖、果冻的样子。”6月21日,沅江市禁毒办工作人员走进政通学校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学生们纷纷感叹必须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和辨别能力。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播放禁毒微视频,向学生介绍毒品的危害和现状,还利用毒品仿真模型展示毒品的不同种类,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告诉学生,毒品离我们并不遥远。

沅江市注重青少年禁毒教育,将线上知识问答和线下宣讲相结合,不断创新禁毒教育方式。“致青少年及家长的一封禁毒信”打卡阅读活动、小小禁毒讲解员选拔比赛、禁毒教育流动课堂等多种多样的趣味性活动为青少年筑牢禁毒第一道防线。自6月份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以来,沅江市近100所中小学校3万余名学生接受禁毒教育,共发放宣传单1万余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何宇佳 晏妮娅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