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沅江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业务骨干进行"淬火"式培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01 09:08 浏览量:
字体:

为落实《湖南省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规范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提升从业人员管理与运用能力,7月29日,沅江市政府办组织开展了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业务骨干培训。沅江市政府门户网站以及全市各镇、街道和市直相关部门网站、政务新媒体、政务外网管理员参加培训。

炼钢要淬火,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已成为听民声、汇民智、聚民心的桥梁和阵地,对从业人员进行"淬火"式培训,是湖南省政务公开与便民服务工作的新要求。本次培训活动采取小规模现场教学与网络线上培训的方式开展。现场教学部分,邀请了益阳市政府门户网站运营人员等进行了专题授课,并就沅江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交流探讨。线上共开设了《2022年市州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解读》《沅江市门户网站平台操作》《微信公众号运营讲解》《湖南省电子政务外网安全管理暂行条例解读》等培训课程。

“通过这次现场授课与网上培训的系统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提升了网站管理及新媒体运用能力,下一步将更好地管网建网,为网民提供用得上、用得好的信息服务。”市政务信息中心主任贺凌红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政务信息中心作者:黄浩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