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高新区助力高校毕业生稳岗就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01 09:39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科技部召开了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地方部署动员会议,要求各国家高新区充分发挥稳岗扩就业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企业与人才精准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

益阳高新区高度重视,闻令而动,立即动员部署,广泛宣传发动,出台了《关于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吸纳毕业生就业的通知》。7月6日,组织园区20余家重点骨干企业召开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专题会议,结合“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火炬专场招聘会、重点企业高校专场等招聘活动,一对一精准指导企业合理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参与国聘行动,组织专场招聘,吸纳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通过积极向企业宣传人才政策,吸引了更多的专业人才到园区就业,专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截至8月1日,益阳高新区已有26家企业在国聘行动官网发布职位695个,在湖南各国家高新区中排名前列。益阳高新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体现“国字号”园区的担当,不断深挖需求,自我加压,继续发动企业发布毕业生相关工作岗位,争取吸收更多的高校人才到园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高新区产业发展局作者: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