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大学生送法到村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10 09:12 浏览量:
字体:

日前,桃江县浮邱山乡组织来自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15名大学生,走进该乡枳木山村开展“大学生送法下乡”普法专题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们结合村民日常生活需求,利用自身掌握的法律知识,解读法律法规,阐述身边典型案例,并对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预防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法律知识进行宣传。“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送法下乡’活动,能参与这样的活动感觉很有意义。”大学生石璇对“送法下乡”活动赞不绝口,“希望通过送法下乡这样的活动,让法治意识在农村传播和生根。”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浮邱山乡还将以大学生“送法下乡”活动为契机,创新法治宣传方式,推动送法下乡活动常态化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徐文倩 姚远 文逸文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