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乡村振兴蓄能量

1.8万人线上同学“金秋五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07 10:1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9月5日,安化县组织县直单位、各乡镇、乡村干部群众开展乡村振兴“金秋五课”系列专题教学片集中观看,1.8万名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载体,线上培训学本领。

据了解,“金秋五课”是省委组织部根据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五个主题,精心制作的乡村振兴系列专题教学片,精选全省各地乡村振兴典型案例,讲做法、传经验、授方法,为全省县乡基层党员干部准备了一堂丰盛的学习“大餐”。当天上午,安化县1.8万名县直机关党员干部、乡镇基层党员干部和农村基层党员、致富带头人、农村实用人才线上集中学习专题片,围绕五个主题展开讨论与交流。学习结束后,梅城镇杨高村党支部书记任宗刚说:“我们应该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抓手,扩大樟树港辣椒等特色种植规模,让更多农户参与进来,共同推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周云峰 邹瑶 吴思仪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