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大码头街道 防灾减灾进社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15 10:17 浏览量:
字体: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提高居民防灾减灾能力,增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将防灾减灾知识培训送进石码头社区,开展形势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公益广告牌、宣传栏、宣传橱窗等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社区防灾减灾宣传氛围。

活动中,石码头社区组织68人集中参加防灾减灾知识培训大会,观看了应急知识宣传短片;社区发放防灾减灾温馨提示短信400余条,设置防灾减灾宣传咨询站,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手册60份,工作人员逐户上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开展防灾减灾知识问答,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减灾意识,强化了宣传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赵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