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桃江县城新投放果皮箱200个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16 09:03 浏览量:
字体:

为倡导市民文明投放垃圾,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和整体形象,近日,桃江县城管执法局环卫服务中心启动城区果皮箱新装及更换工作,新装沿江风光带、县城芙蓉路和资江路等主干道上果皮箱200个,方便市民投放生活垃圾。

今年以来,桃江县环卫服务中心一方面加强路面日常保洁,另一方面注重环卫公共设施的优化,定期组织人员擦拭、清掏果皮箱,切实做好日常维修养护。但由于长期受阳光暴晒、风吹雨淋及人为损毁等因素影响,县城街头的果皮箱出现褪色、外形破损等现象,既影响市容市貌,又降低其原有功能。此次新装的200个果皮箱成为桃江街头的一抹亮色,为加强城市卫生管理提供了帮助,并助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 肖潇 曹智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