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政协委员献爱心 扶贫济困显真情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08:52 浏览量:
字体:

“周委员,谢谢您又送钱又送物,惦记我这个孤老婆子……”9月9日,当安化县仙溪镇大桥新村刘晚云老人接过市政协常委、安化县金玲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金泉送来的1000元慰问金时,感激不已。

年过花甲的刘晚云是大桥新村的贫困户,双目失明多年,丈夫已去世,30多岁的独子几年前外出打工后一直杳无音信。老人独自生活,困难重重。得知刘晚云的情况后,周金泉先后4次来到刘晚云家,给她送来慰问金和生活物资。每次到她家后,周金泉帮助老人做家务,打扫卫生,和老人聊家常,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和幸福。

贫困户姚文化体弱多病,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妻子先天智障,只能做简单的家务活。女儿也有先天智障,为给女儿治病,姚文化东挪西借,一家人生活十分困难。得知情况后,周金泉不仅多次为他送去慰问金,还为他联系工作,安排其在村里一工地上班,月收入2000余元。

当天,周金泉委员共走访慰问了3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3000余元,发放慰问物资近2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保 苟晓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