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乱扔烟头引燃秸秆被罚两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4 09:17 浏览量:
字体:

10月10日,因露天焚烧秸秆,赫山区龙光桥街道宁家铺村一名村民被派出所处以2000元罚款。连日来,龙光桥街道不断加大巡逻防控力度,组织人员分组开展全天候巡逻,发现露天焚烧秸秆违法行为坚决严查严处。

10月10日下午5时左右,家住龙光桥街道宁家铺村的曹某春去田里查看稻谷有没有收割干净,离开时随手将烟头往田里一扔,引燃了田里的秸秆,火势蔓延至其他农田,燃烧面积近20亩。街道、村干部及时赶赴现场,在赫山区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的协助下,及时将火扑灭。龙光桥派出所民警连夜开展调查,迅速锁定了违法行为人曹某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龙光桥派出所给予曹某春罚款2000元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叶慧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