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桃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7 09:54 浏览量:
字体:

10月15日,桃江县灰山港镇滩口上村村民丁放凡驾车行驶在新扩建的南峰山公路上,感觉特别爽:弯拉直了,路加宽了,走起来非常舒畅。

滩口上村南峰山公路和杜家湾公路原来弯多坡陡路窄,存在安全隐患。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村党总支以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导向,决定将公路进行改造。党员带头出钱出力,群众纷纷响应,筹集资金24万多元,2.58公里公路顺利修通,村民赞不绝口。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桃江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9月17日,桃江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到9月20日,全县90个正科级单位全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随后延伸到村(社区)、各二级机构和流动党支部,全县1303个党支部共38781名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实现党员全覆盖。各级党组织、党员坚持“六个五”工作法,敞开门开展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通过举行学习班,“一把手”讲党课,利用本地张子清烈士纪念馆、马迹塘战史陈列馆等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走访群众等形式检视问题,拟定整改清单,明确办理时限。

桃江县还创新形式,开展了许多具有特色的活动,如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文旅广体局联合创作了主题教育新编现代花鼓戏《红军名将张子清》,组织700多名党员干部观看,县档案馆搜集整理了“桃江红色故事”系列,县经开区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等等。截至10月上旬,全县共举办读书班155期4930人参加;领导干部讲党课194堂,开展四项教育243场,征集调研课题316个,征集建议意见1405条,全县600多名处级和科级领导干部制定问题清单638个,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刘鹏 张贵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